一个迷人的反派角色

他是魔教教主,自西域而来,弑师上位。手中鲜血无数,杀人如麻,为我正道所不耻,带领大量魔徒入侵我中原,祸乱百姓,挑战各路名派,嚣张至极。

武林大会第一次看见他,比武台上他一身红稠缎锦烫金纹内衬,外罩上乘六丁六甲衣。我目光一聚,此甲衣乃光明教珍藏,实属上品,他如何得?难道光明全教被屠是他所为?想此我眼神染火,区区妖魔乱道欺人太甚,屠杀我正道抢夺珍宝。

我武林盟,江湖第一正派的大弟子岂能饶他!

大概我目光如炬,他眼神飘来,嘴角勾起,似嘲讽又似勾引,碎发被风吹起,笑的热烈,下手却越重,一挥手又一门派弟子被击下高台,鲜血四溅。内力霸道,出手如练崩拳,此人不容小觑。

“偌大中原,无人能敌?”忍无可忍我腾起一跃上台,“我来!”

近距离才看清这魔道容貌,右脸戴银质魔藤花图纹面具,面具已染血,遮住大半张脸,留下一双细长的桃花眼,眼角泛红一番霏糜姿态,果真邪气!

转眼间红纱一闪,他竟已近身,一股夹杂着血腥气的异香流转,我猛然抬头,对上一双勾魂的眼睛,道心一乱,气息一瞬有些不稳。但我立马凝神蓄力一拳拉开距离,两颊火烧一般,我摸了下脸一阵刺痛,此魔教教主邪术果然厉害,扰人心神乱人道法,还趁机羞辱于我,简直欺人太甚,不知羞耻。

“有意思,皮肤真滑。”

这是他说的第二句话,竟还是羞辱我。“找死!”我眼底飘红,真的被激怒了,提着神器斩鹿刀,飞速向他冲去,他嘴边似笑非笑含着一股风情,眉峰挑起似是看到了什么好玩的东西。 

评论(2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