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迷人的反派角色

大明星(吴磊)x摄影师(何安宁) 1⃣

据b站楚怀之大大视频:AV25929877

Animals  1⃣    【吴磊x张若昀】


‘咔咔嚓,咔嚓…’“手再抬一点,好的,就是这样。”摄影棚内快门的声音响个不停。安宁只觉得相机前的这位大明星真不愧是镜头的宠儿啊,闪光灯都没有他来得晃眼,他才18岁啊。


高挺的鼻梁,完美的下颚线,明明是圆眼的大宽双眼皮这位却偏偏生了一双狭长的眼,生生削弱了可爱的气息在眼角平添了许多魅人的风情。这次的杂志封面主题是运动少年。


纯 白 的 棒 球 帽 把少年乖巧的刘 海压在额前,鹅黄色的腮红从 鼻梁扫过,显得可爱又俏皮。手 里 握着把白球拍,少年按照安宁的指示举 高了手 臂,做出迎球的姿势,手指用力握球拍 导致 指腹 也微微泛红。真是阳光又 美好啊!“累了吗?”少年突然发问,安宁一下红了脸,“没没有!”自己就这样看呆了眼闹了笑话。“辛苦了大家休息一下吧。”“呼~”安宁拍拍脸,松了口气。


转身拿 起杯子往嘴边送,清 凉的液体让安宁的脸也降了些温度。边喝水余光却不住的飘向那位少年。他坐在 椅子上,曲着一条腿,化妆 师 正认真的给他补妆。因补粉微微抬起的侧脸,正看着,不知是否是安宁的视线太过热烈,少年仿佛察觉到一般,猛然睁开眼,只睁开一点,对上了安宁的视线。


明明是处于下方位置,却让安宁有种被人俯视的感觉,眼底带着一丝戒备和冰冷审视。安宁一口气饮完最后一口水,移开视线,由于刚拍摄时少年全程都是灿烂的笑容,现在不笑时安宁才发现,笑和不笑在这位身上完全是两种气质。


果然,大明星就是大明星,演技可真没话说,这哪里是什么单纯的善解人意的美少年啊。


瞧见那人被吓了一跳,像只兔子似的仓皇躲避开,椅子上的人阖上了眸,收回伸展的腿,脚尖轻点一下。


‘何安宁吗’ 


‘耳尖都红了’


‘有点可爱’


下一瞬再睁开眼时,眉眼弯弯,嘴唇一勾,贝壳般的牙齿露了个大半,四颗上下整齐的犬牙合时宜的传递了少年此时雀跃的心情。


“姐姐,我的妆补好了吗?要开始拍了哦~”



评论(4)

热度(6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